我们在中国生产的数字收藏应该被观看吗?

游戏见闻 2年前 (2022) 柳岸
0

接地气点的元宇宙在此之前,我们先谈谈为什么它爆炸了。上一期,我们说一些外国工厂已经入坑了。我们在中国呢?中国对元宇宙的关注也达到了顶峰。例如,我们都知道腾讯,腾讯,是的Roblox投资者。6月,腾讯作为发行人推出Roblox罗布乐思在中国的产品。还申请注册其多种产品的元宇宙商标;4月份,跳动字节投资1亿元投资元宇宙概念公司代码华为在AR/VR该领域技术突破加速了沉浸式体验的实现。一般来说,这些都是IT边界,从事科技,但正是因为技术扩展了想象的边界。

   看看芯片技术、网络通信技术、虚拟实现技术、游戏技术、AI、区块链技术,也就是我们上次提到的大蚂蚁。我们来自万维网(WWW)到web1.0,web2.0甚至是web3.0。在线生活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加速了社会的虚拟化和数字化。人们可以直接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从坐在电脑旁边点击,到每个人都可以用手机进行社交、娱乐、交易等,比如在家里买衣服,转移到阿尔卑斯山滑雪。人们的行为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迫使更多的人进入虚拟社会。自然,技术随着社会的变化而改革。

   那么说元宇宙是骗局呢?没有人能下结论。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不容易定义时间流中产生的产物。我们可以从中喝汤吗?上一段视频说,元宇宙不是一个概念更像是一个经典概念的重生。我们肯定会不同意,现在是概念的实现阶段,谁知道几年,十多年后呢?

   其他大概念的东西不需要继续说,说最近经常听到一个新词,NFT,实体资产通过区块链技术转化为数字产权。NFT化身,加密收藏。我们近年来在中国生产的数字收藏应该被观看吗?基于实物资产发行的艺术品。这种独特的属性意味着稀缺性,它也将承载其价值。有了价值,就会价格

   从技术上讲,元宇宙仍然是原型的,更像是人们的愿景。这种愿景不仅承载着人们对技术发展的信心,也承载着人们对各种梦想成真的渴望。随着互联网数字化程度的加深,元宇宙的实现是必然趋势,我们不能因为担心可能出现的问题而放弃前进。谨慎地拥抱和探索元宇宙!

   

版权声明:柳岸 发表于 2022-03-07 12:25:14。
转载请注明:我们在中国生产的数字收藏应该被观看吗?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