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将提供1

游戏见闻 2年前 (2022) 李武
0

韩国政府将提供1.8671亿美元刺激元宇宙平台的增长,希望企业行业蓬勃发展。

韩国政府将提供1

科学和未来规划部承诺提供2237亿韩元(1.867创建广泛的元宇宙生态系统,支持国内数字内容的增长和企业的发展。

该部门在2月27日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该基金将用于创造一个名为扩展虚拟世界的四个主要目标(Expanded Virtual World)全方位元宇宙生态系统。政府机构计划以元宇宙为平台,扩大城市、教育和媒体虚拟产业的增长。内容创作者将享受各种支持,以吸引合适的人才来帮助构建平台。该部门表示,它将为社区举办创意活动、元宇宙开发者竞赛和黑客马拉松。Hashed首席执行官Simon Kim新的元宇宙平台特别注重通过为参与者提供财政支持来促进业务扩张。他今天告诉我Cointelegraph,他认为政府提供资金没有问题,因为私营部门正在积极投资元宇宙市场。他继续说: 政府应该更加关注监管。在韩国,发行NFT禁止游戏,禁止发行代币。Hashed是韩国加密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公司和孵化器。该公司投资Decentraland和The Sandbox等元宇宙项目。通信和政策部负责人Park Yungyu声明中说,在韩国,构建元宇宙平台的计划更为广泛‘数字新政’部分Park新的数字政策是一套旨在促进数字技术发展的政策。从建设世界级的元宇宙生态系统开始,重点培育新的超级连接产业是很重要的。 该部门还预计,其元宇宙将覆盖世界,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与韩国公司无缝连接。它计划通过提供财政支持和技术开发来支持企业的增长。多链生态系统加速器DeSpread联合创始人Jason Ye韩国政府称新基金对元宇宙感兴趣‘积极信号’。他今天告诉Cointelegraph,由于涉及资金,试图利用它的机会主义者“应该被过滤掉”,但是 “在元宇宙中建设数字经济的优秀企业将能够在韩国政府的支持下茁壮成长。” 首尔市政府从去年开始也在研究有关公共元宇宙领域的方案。去年11月,其宣布了“元宇宙120中心”(Metaverse 120 Center)暂定计划。

版权声明:李武 发表于 2022-03-07 12:25:03。
转载请注明:韩国政府将提供1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