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科幻主题元宇宙RESTART启动

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元宇宙RESTART启动,中文在线“AIGC 元宇宙飞轮效应的布局显示

3月16日,中国第一个科幻主题元宇宙“RESTART重启宇宙”开始了第一轮数字资产抽签销售,共产生16万个签名,第一轮销售的299个数字资产“恒星芯片卡I”当天全部售罄。数字资产是虚拟世界建设、交易和管理功能的基础,可以为元宇宙空间提供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用户对数字资产的抢购表明,他们对RESTART元宇宙空间的独特性和增长持乐观态度。

据了解,RESTART是基于中国在线自主研发的基础技术支持,如数权联盟链、本土元宇宙系统、腾讯至信链、腾讯生态、百度超级链、百度生态,旨在形成以刘慈欣《漫游地球》为核心世界观基础的科幻元宇宙世界。RESTART于2月21日正式启动。空间中的场景、人物、道具和配乐都是AIGC创作的,场景建设已经完成。

3月19日,中国在线也与百度接入“心”达成合作意向,RESTART作为第一个接入应用,将率先在IP元宇宙空间场景中实现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这也是国内元宇宙空间场景中对话语言模型技术的首次着陆,人工智能对元宇宙的价值将逐渐得到验证。

2023年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开幕式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4月7日,2023年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会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国内数字文化产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围绕“新应用、新体验、新消费”主题

在开幕式上,正式发布了《山东省文化数字行动计划》和《青岛影视基地优质发展政策清单》。在会议上,山东省数字文化产业联盟宣布成立。联盟由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浪潮软件技术、金东数字创新、捷瑞数字技术、创泽智能等14家企业发起,共有76家企业加入。

2023年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作为全国首届专注于数字文化领域的综合性大会,聚焦数字技术赋能、数字文化建设、文化产业数字化、文化消费数字化、数字版权、元宇宙产业应用等领域,举办了一场主题论坛、六场主题论坛、40多场新产品发布活动。

故宫出版社推出了第一部电子出版物《我在故宫修文物

近日,由故宫出版社出版的电子出版物《我在故宫修文物》发布,经过近一年的研究、策划和制作,也是故宫出版社推出的第一款数字产品。

该产品由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基于SenseMARS数字猫AR文化创意平台创建,创新AI AR技术应用于国宝修复场景。

体验者不仅可以沉浸在故宫的数字空间中,还可以体验中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古建筑修复技能,感受故宫的美,更可以根据不同的修复任务线完成保护文物,保护文物的时代使命,成为保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使者。

《妙顶金龙-彩画之美》是《我在故宫修文物》系列数字产品的第一部作品,拆解揭示了故宫古建筑遗产中官方彩画修复技巧。

版权声明:蜘蛛侠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4-08 8:45:25。
转载请注明:世界上第一个科幻主题元宇宙RESTART启动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