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元宇宙同意认购250股百升认购股份

智通财经APP2023年1月9日,罗马元宇宙集团(08072)宣布,Goodway Max Limited(投资者)同意认购250股百升认购股份,相当于扩大股本约28.1%,价格为110万港元;投资者计划收购并接受公司直接全资附属联黄有限公司54股百升销售股份。以20万港元为代价,投资者认购250股 Fantastic Adventure以140万港元的价格认购股份,计划向联黄有限公司收购并接受54股Fantastic Adventure以30万港元的价格出售股份。

据报道,投资者是米虫元宇宙( 中国 )直接全资附属公司(08645)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盛控股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元宇宙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经纪、配售、包销等金融服务业务。元宇宙是证券和期货条例项下的持牌法团,获准第一类( 证券交易 )受监管活动。元宇宙是百升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Fantastic Adventure Holdings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丽奥资产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有限公司,从事提供金融服务( 包括资产管理 )业务。丽奥资产是证券期货条例项下的持牌法团,获准从事第四类( 就证券提供意见 )及第9类( 提供资产管理 )受监管活动。丽奥资产在本公告日期Fantastic Adventure Holdings全资附属公司。

认购和销售完成后,集团在百升控股和Fantastic Adventure Holdings各自的股权约为78.1 投资者持有约50.1%的股份 34.2%。

米虫集团是一家在信息通信技术行业享有盛誉和长期运营的公司。作为一名新投资者,预计目标集团将受益于米虫集团在区块链技术研究和营销支持方面的优势,发展虚拟资产相关业务,抓住新的商机,公司将继续通过其在目标集团的股权享有经济利益。

版权声明:二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1-10 8:45:43。
转载请注明:罗马元宇宙同意认购250股百升认购股份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