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服务企业专员感谢信

近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服务企业专员发出感谢信,对该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潍坊高新区元宇宙产业的龙头企业,其工学院项目是元宇宙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于2022年11月中旬提出土地需求,并在12月底前完成所有土地分配程序在此之前,有必要完成大量的工作,如民事清单、土壤污染调查、文物勘察、规划条件和选址意见发布、土地定价和方案审批。鉴于这一紧急任务,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详细分解了相关工作,列出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期限,领导协调监督,抓住时间,争取速度,全力推进。

2022年12月9日,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有关部门发布土壤污染调查意见的当天,同时发布了规划条件和选址意见,并组织分配计划报上级部门审批,创造了土地供应的加速。

2022年12月22日,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为歌尔理工学院项目发布了《国有建设用地分配决定书》。歌尔有限公司基础设施管理部工作人员杨国臣不禁赞扬了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的效率

杨国臣说: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土地划拨手续,我们必须赞扬这样的专业团队和工作效率。

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副局长史杨洋说:对于规划和土地相关程序,我们主动与歌尔集团联系,讨论确定规划方案,提前提出规划条件,报市局预审,提前公布规划选址。

据了解,潍坊高新区规划总面积6000亩元宇宙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硬件制造、内容制作、科学教育示范三个基地,布局元宇宙未来创新谷、潍坊信息技术产业园、潍坊半导体产业园、歌元宇宙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园等12个专业园区,建设覆盖硬件 软件 内容 全产业链的应用。

作为项目用地保障和规划服务的领导单位,牢固树立项目周边的一切指导思想,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元宇宙产业发展用地;对于元宇宙产业规划,提前与相关企业和上级部门对接、研究、讨论,提前规划,全面提供服务保障。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服务中心主任李晓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联系,充分把握产业发展需求,全面思考,做到第一,切实保障和服务到位,为高新区元宇宙产业发展做出规划贡献。 (大众日报客户记者 张蓓 通讯员 柳翠瑛 张潇丹 报道)

版权声明:元宇宙希壤 发表于 2023-01-10 8:45:40。
转载请注明:潍坊高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服务企业专员感谢信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