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工艺品与一元宇宙博物馆新闻发布会暨动物迎新嘉年华在济南

12月24日,山东手工艺品与一元宇宙博物馆新闻发布会暨动物迎新嘉年华济南山6创意园举行。山东手工和一博物馆作为山东手工制造的首选项目,由墨宇宙技术建成。山东沈阳齐技术与元谷引擎联合运营。在早期阶段,它将围绕丰富的动物展览和一个博物馆开发独特的在线离线文化旅游形式。新闻发布会气氛丰富,气氛热烈,展现了山东手工企业的创新活力,以温暖迎接新年,使寒冬疫情不再漫长,一切美好终将相遇。

山东手工制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充分发挥山东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培育手工制作产业,促进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农村振兴,实施区域公和一博物馆作为山东首批优秀手工艺品企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艺术公司,建立了覆盖世界的物种资源网络,合法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种稀有动物艺术品,每年以2%的速度增长。

2022年,元宇宙开启了城市探索的第一年,与一博物馆抓住机遇,率先在墨宇宙空间建设了5万多平方米的元宇宙永久空间——山东手工和一博物馆。博物馆将逐步展示元宇宙产业和产业的最新应用成果,不断探索与数字珍稀宠物、数字收藏、虚拟现实融合、沉浸式场景的融合web3.0全息交互等领域的价值契合,促进数字化生产活动新场景,助力数字化应用发展新变革。

目前,一博物馆正在北京、成都、烟台等地建设大型综合动物主题展厅。同时,其神奇森友会文化创意品牌体验店正式在山石东路山6创意园开业,开发文化创意产品 主题摄影 未来,数字宠物收藏模式的产业消费模式将在中国重要城市布局线下体验店,为旅游景点、文化园区和商业综合体增添新的亮点,释放消费经济的新能量。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兔年迎新虚拟宠物飞炔沁沁和开馆纪念数字藏品\"和壹\"通过墨宇宙的勋章APP登录元宇宙博物馆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虚拟宠物飞炔沁沁。

(大众日报客户记者 鞠杰 报道)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