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

最近,汽车元宇宙获得了一组宝马M135i xDrive改装版的实拍图片是德国著名的改装厂MANHART(曼哈特)亲自操刀,名为MH1 350。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这也是数字350的由来。它的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A35和奥迪S3 Sportback。

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

在外观上,曼哈特的设计师升级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杆配备了一个小前铲,两侧增加的进气口边缘用铬装饰装饰,前宝马标志也被曼哈特的独家标志取代。车身侧面采用宽体设计,两侧侧裙进一步减少车身离地间隙,底部配备20英寸轮毂,尾部配备夸张的碳纤维后扩散器,非常运动。

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整车升级碳纤维套件,更换宝马标志,动力提升到350马力

在动力方面,改装后的宝马M135i xDrive,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曼哈特设计师升级了新的碳纤维风箱和整个排气系统,并升级了ECU软件将其最大功率升级到257kW,峰值扭矩升至524N·m,新车的性能已经超过了梅赛德斯-AMG A35和奥迪S3 Sportback。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