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科云链:1小时了解区块链的“来龙去脉”

欧科云链:1小时了解区块链的“来龙去脉”

改变往往源于沉默。今天的区块链就像20世纪末的互联网,充满机遇和挑战。近年来,在政策科技的加持下,区块链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只有将助力经济质量发展纳入自身使命的区块链企业,才能走得更远。作为一个全新的赛道,区块链的产业规模近年来持续增长。有机构报告称,到2030年,全球区块链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14315.4亿美元金融、安防、医疗、交通等领域对该技术需求也将增长。
图片网络
自成立以来,欧科云链一直坚持“区块链技术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的定位。近年来,在区块链安全领域,它取得了巨大成就。截至2022年2月,欧直云链已在中国为超过7000起涉及加密资产案件提供基础技术支持,通过技术手段锁定超过1630万名涉案人员,帮助破获涉案金额高达3300亿元人民币,追回数百亿资产。在区块链安全科普方面,欧科云链在产品创新、警务培训等多个维度发力,与30多个省市警方建立了长期对话合作渠道,举办了近20场警务培训活动。从区块链大数据技术公司的角度,为一线警员提供了包括技术理论和侦查技能在内的公益科普活动,为促进区块链安全做出了自己的“微薄贡献”。随着5月20日忏悔日和5月22日披萨节的到来,两个节日即将到来。20:00年5月19日,欧科云链公益科普活动再次开启!发起一线公检法干警在线直播邀请《区块链基础知识小讲堂》揭秘区块链内幕,带你了解区块链来龙去脉

版权声明:区块链技术 发表于 2022-05-23 8:48:56。
转载请注明:欧科云链:1小时了解区块链的“来龙去脉”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