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它是什么 它是如何工作的

区块链:它是什么 它是如何工作的

编者按3360这篇报道是由《威胁镜头》,Stratfor独有的保护情报产品。threat lens是根据企业安全领导者想法设计的,它使行业专业人士能够预测、识别、测量和减轻对全球人员资产的威胁。

近年来,加密货币价值的惊人增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人们不太关注支持它们的技术分布式账本技术——更广为人知的名字区块链区块有多种应用,远不止数字货币。它为其基本设计提供了主要的安全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区块链不会受到网络物理攻击。在这里,我们讨论什么是区块链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它是什么

在基地,区块链是一个系统,保持准确和安全的数字记录。它通过在称为节点的多台计算机上创建数字分类器或链来实现这一点。一个网络可以由几十到几百万个节点组成,每个节点都有一份完全相同的分类帐副本。每当分类帐发生变化时,就会创建一个新的数据集,称为数据块。要获得批准的更改,您必须首先验证它们。根据区块链的建筑,这可能以多种方式发生。一旦该块被验证,它将被“链接”到前一个块以创建一个完整的记录,并且每个交易被返回到起始分类账。

每个块具有唯一的、带有时间戳的密码散列或浓缩,并且较大数据集的修改版本中的字符(例如密码)变成连接链中的前一块的较小“散列”设置3354,因此难以追踪和重新排序。块上的信息无法修改,因为它们存储在分布式网络中的多个节点上,所以即使一个节点损坏,其他节点也会有正确的分类帐。更改数据不会删除以前的条目,但会创建一个显示更改的新块;通过返回到前一个块,总是可以查看以前版本的数据。

因此,与存储在单个服务器文件夹中的系统相比,区块链的分散数据集更难被篡改。为了破坏或更改总账,黑客需要控制总账中51%的节点。当网络由成千上万台独立机器组成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区块链将加密技术集成到其基本架构中,除非它们被添加到链中,并且不分配给任何故障点。链的访问仅限于那些具有适当凭证(即“钥匙”)的人。这些都是极其复杂的密码序列,很难猜测。这些“超级密码”对每个授权用户都是唯一的。需要一个密钥来改变一个链,并尝试使这样的事务创建一个时间戳记录,记录密钥请求的事务,并将操作链接到特定的密钥用户。

区块链的另一个优势是用户可以保持匿名。匿名网络非常困难,因为简单地识别谁拥有节点是非常复杂的。此外,所有交易和记录都可以单独加密,新的集中网络可以冻结可疑账户屏蔽被盗密钥。

它是如何工作的

所有区块链功能基本相同。以下四个步骤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

1。有人请求使用他的密钥将交易添加到已分发的账簿中;这样做时,他会自动“签署”交易,创建一个时间戳来跟踪他。

2。该请求通过互联网广播到网络上的所有节点。

显示了3个。通过检查用户的数字签名和分类账余额来验证请求(加密货币还包括额外的安全措施)。

显示了4个。一旦一个节点验证了交易,其他节点将独立地确认验证。经过验证的事务成为添加到链中的新的信息块,该信息块现在是不可变的。这个数据块有一个唯一的加密散列和时间戳,用于标识它在链中的位置以及发生更改时的记录。这个块包括所有做出改变的人的关键签名。交易完成后,所有节点都被更新以在它们的分类帐中记录新的块。

不同的区块链系统有不同的交易验证方法。目前有两种验证方式,工作证明和股份证明。第三,更集中的方法,权威证明,是讨论未来的区块链体系

工作证明(PoW),或“采矿”。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区块链系统使用的这种验证基准方法是为了满足货币的需求,而不仅仅是记录保存。在这种验证方法中,节点相互竞争以解决复杂的数学计算来验证事务。计算的第一个解确认了交易,得到了一个新的加密货币单位。每笔交易提出的方程都是随机的,不能短路,不能作弊。如果一个用户想要更多的加密货币,他必须提供网络计算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一些能量将用于解这个方程;其他人会保留一份账本。区块链需要处理能力才能发挥作用。它为我提供了通过工作证明的机会,从而激励人们将处理能力奉献给区块链。这不是投资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而是将处理能力分布在世界各地,让个人用户能够提供让区块链工作的网络(和冗余)。提供给用户网络的计算能力越大,他越有可能先解这个方程。随着每一个后续的交易,这个等式变得越来越难,因此需要更多的计算能力来求解它。这增加了有效挖矿所需的计算能力的前期投资,并促进了所谓的劫持恶意软件的增长。

股份的证明(PoS)。

在加密货币以太坊使用的这个系统中,一个新区块的验证者是基于一种算法来计算一个用户有多少钱以及他有了多久,而不是通过一个竞赛来解一个方程。这衡量了节点所有者在整个货币中的份额。主人持有的钱越多,时间越长,就越有可能被选中验证新块,获得统一的交易费。

权威的证明(PoA)。

在这个概念下,区块链的功能更像传统货币,只有指定的用户才能被允许验证下一个区块。用户的权威证书同样有权签署交易,传统系统中由客户经理批准交易。虽然它更加集中,但它仍然是一个分布式的分类帐事务,因为数据将存储在节点之间。该系统可能为公司或政府内部的区块链系统提供更实用的工具,这些系统主要使用记录保存技术,因此不需要为外部用户提供处理能力提供激励。但是,它更容易受到黑客和内部威胁。

随着权威证明的出现,区块链科技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尽管区块链建筑的新挑战无疑会出现,但该系统可以发展以应对这些挑战。

版权声明:区块链安全 发表于 2022-05-22 8:48:38。
转载请注明:区块链:它是什么 它是如何工作的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