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蒋涛:区块链时代最大赢家,将属于技术、经济、组织的三

CSDN蒋涛:区块链时代最大赢家,将属于技术经济组织的三合一高手。

CSDN蒋涛:区块链时代最大赢家,将属于技术、经济、组织的三

编辑:Jasonjian007,到目前为止,区块链技术、经济和组织已经进行了规划和设计。重新反思CSDN2018年蒋涛的总结,感慨万千,值得研究。

如何成为区块链时代的王者?

我们也在反复思考谁会成为区块链时代的赢家,什么样的人(1),什么样的公司(2),什么样的项目(3)?这个时代会成为赢家吗?

在区块链时代,他不应该只是一个技术大师。我们认为他会技术、经济、组织三合一高手。

一是技术体系

每个公共链都在解决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性能问题。它被称为电子现金,但它不能实时支付。每一笔手续费都需要很长时间。现在程序员写代码非常非常接近金融。你写的每一行代码都代表着钱的转移。智能合同的每一行代码都是有价值的。如何验证它是否有漏洞已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二是经济体系

目前,有8000多种代币,每一种代表经济体系和价值观。这些经济体系能合理发展吗?它的分配原则是开放和透明的。真的有用吗?它能促进货币的价值吗?这也是经济面临的挑战。

三是组织系统

区块链最大的用途之一是跨越公司的边界,各种利益可以形成双赢的联盟。组织体系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扩大蛋糕,扩大我们的经济体系,争取双赢。

回答好(设计好,编辑笔记)这三个系统的问题可以成为这个时代的国王。

CSDN蒋涛:区块链时代最大赢家,将属于技术、经济、组织的三

跨组织连接是多元多边关系的难点,必须有共识机制

编者按:区块链应用落地项目具有上述三个特点。设计上述三个特点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特别是经济体系是否具有良好的产业共识、算法和节点激励(奖励)机制和投资模式。组织体系是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最大障碍。要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组织关系和生产关系,连接甚至创新和重建跨组织、跨行业的多个分工合作主体和多个主体的业务体系。毕竟,重建旧的业务系统是每个业务主体的重大决策。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