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脸书很糟糕 但失去WhatsApp更糟糕》

《失去脸书很糟糕 但失去WhatsApp更糟糕》

在周一脸书服务中断的混乱中,许多人第一次发现很容易忽视该公司的影响。无法在Instagram上发布新照片是一种烦恼,但不一定是灾难性的。然而,对于WhatsApp的用户,尤其是美国以外的用户来说,失去脸书的加密信息服务甚至是一个危及生命的变化,这已经成为今天同行业竞争对手急于用来推广自己的一个因素。

《失去脸书很糟糕 但失去WhatsApp更糟糕》去年2月,WhatsApp宣布其在全球拥有20亿用户。对比脸书应用的25亿用户,不难看出WhatsApp触动了多少人的生活。彭博写道,在包括印度在内的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联系人们的默认方式,每月约有4亿独立用户。

这早已超出了休闲交流的范畴。WhatsApp还专注于成为一个重要的商业工具。该应用在巴西印度接受应用内支付。此外,WhatsApp在2020年10月声称,全球每天有1.75亿人使用其应用向企业发送信息。当前位置当脸书倒下的时候,经济也陷入了停滞。

随着WhatsApp的瘫痪,这意味着给朋友和家人的电话消息可能不会得到答复,客服请求不会得到解决,重要的组织信息不会得到传播。这种安全的短信应用程序通常是组织者用来领导示威和抗议的许多工具之一(除非它被屏蔽)。

WhatsApp的中断对于依赖它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对于有竞争力的加密信息应用来说可能是一个福音。当脸书和WhatsApp出现问题时,主要参与者Signal、Telegram,至少是美国的iMessage会受益。但到目前为止,只有Signal公开评论此事。《失去脸书很糟糕 但失去WhatsApp更糟糕》Signal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表示其新用户注册速度正在冲上新高,“相当于今年1月”。

WhatsApp此前推出了一项备受争议的商业信息新隐私政策,整个脸书再次因其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中可能扮演的角色而受到攻击。脸书正在恢复其服务,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真正了解有多少人受到了脸书失败的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宇宙第一元帅夫人txt 发表于 2023-03-18 20:45:54。
转载请注明:《失去脸书很糟糕 但失去WhatsApp更糟糕》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