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支持聊天列表查看状态更新

WhatsApp即将支持聊天列表查看状态更新

据MSPoweruser报道,WhatsApp最近正在尝试为其聊天平台添加新的Instagram功能。但除了“快速反应”,该公司计划未来增加一个Instagram功能。据WABetainfo报道,Meta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聊天列表中查看状态更新。

WhatsApp即将支持聊天列表查看状态更新

Instagram用户已经可以在他们的私人聊天列表中查看状态更新。WhatsApp用户很快就可以使用类似的功能。不过WABetainfo并未透露该功能可能的发布日期

在聊天列表中查看状态更新的功能最早是在WhatsApp桌面上发现的,但发布者声称Android和iOS用户也会获得更新。

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因此不适合日常用户使用。

WhatsApp最近公布了几项新功能,包括消息响应、社区管理员可以删除群内有问题的消息、文件共享改进以及32人音频通话。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到WhatsApp中。

版权声明:宇宙元界 发表于 2023-01-22 20:43:16。
转载请注明:WhatsApp即将支持聊天列表查看状态更新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