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开发原画质发图功能

WhatsApp正在开发原画质发图功能

印度亚洲通讯社1月20日报道,Meta旗下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发送原始质量照片

WhatsApp正在开发原画质发图功能图片来自:IANS

据WABetaInfo报道,该公司计划在绘图工具头部集成一个新的设置图标,允许用户配置任何照片的质量。这项新功能将允许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发送的照片的质量,特别是当他们需要以原始质量发送照片时

报道称,发送原始图像质量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未来的应用更新中发布。

周三,有消息称,该消息平台将在Android测试版上推出新的“语音状态更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状态更新分享语音笔记。

公司还通过提供共享前丢弃录音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对其语音记录的更多控制。

(编译:金阳)

版权声明:宇宙仙元 发表于 2023-01-22 20:43:27。
转载请注明:WhatsApp正在开发原画质发图功能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