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最新版WhatsApp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

Meta宣布最新版WhatsApp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

据路透社1月6日报道,Meta的子公司WhatsApp周四(1月6日)表示,在该应用被屏蔽国家,其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使用代理服务器来访问该服务。

代理是用户和网络服务之间的中介,并充当网络过滤器。WhatsApp表示,使用最新版本的用户现在可以正式使用该应用的代理支持。

Meta宣布最新版WhatsApp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图片来自:路透社

伊朗和叙利亚等国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服务绕过互联网审查。

新闻服务公司表示,“如果网络关闭继续,我们希望这一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需要安全可靠通信的人们。”

去年9月,WhatsApp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在其技术能力范围内保持服务可用,不会屏蔽伊朗电话号码

(编译:金阳)

版权声明:元宇宙通俗解释 发表于 2023-01-06 20:42:31。
转载请注明:Meta宣布最新版WhatsApp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