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拓客VS包机出海抢客户浅析WhatsApp拓客的优势

WhatsApp拓客VS包机出海抢客户浅析WhatsApp拓客的优势

说到海外社交营销,你自然会想到通过WhatsApp拓展客户方式。与前阵子相比,与新闻中提到的租船出海抢客户抢订单等传统方式相比,通过WhatsApp拓展客户的优势凸显。

首先,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22年1月,脸书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的月活跃用户中排名第一,WhatsApp以20亿的月活跃量成功进入前三,成为全球即时通讯王者之一。同时,WhatsApp已经成功成为一款社交应用软件足迹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用户非常喜爱。综合数据,用户打开率可达99%,响应率可达40%。这对于想要开拓海外市场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其次,如前所述,传统的寻求客户和订单的方式,往往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大海捞针,不仅成本高,而且耗费大量时间,寻求客户的效果也不固定。而通过WhatsApp拓展客户,可以帮助企业避免成本高、效果差的困扰。通过WhatsApp,企业可以与客户建立沟通渠道,触达潜在目标群体,进而快速实现流量转化,成功拓展客户。所以相比传统的拓展客户的方式,WhatsApp的成本更低,效果更好。

第三,WhatsApp本身是免费下载使用的,平台绑定用户的电话号码账号。所以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只要知道其中一个电话号码或者账号,就相当于同时掌握了另一个。而且由于WhatsApp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这种即时通讯的互动模式有助于与商家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无论是从商家还是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信任商家,从而显著提高流量转化率和客户留存率,达到拓展客户的目的

WhatsApp拓客VS包机出海抢客户浅析WhatsApp拓客的优势

第四,随着WhatsApp的不断发展,自身的产品生态也逐渐完善。最开始的WhatsApp Messenger,WhatsApp Business,再到WhatsApp Business API,再到最新的WhatsApp Cloud API,WhatsApp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而随着未来官方支付领域的不断扩大,WhatsApp中的服务场景会越来越丰富,相关的服务形式也会越来越完善,这些都可以为企业带来商业赋能。可以预期,随着功能的逐步完善,WhatsApp也将成为未来企业开拓客户的必经之路。

但在通过WhatsApp拓展客户的过程中,如果企业单纯依靠人力,还是有很多不便。这时候,我们需要骄傲的WhatsApp SCRM私域运营宝的帮助。

WhatsApp SCRM是凸凹自主研发的基于WhatsApp生态系统的客户管理系统SCRM。通过它,企业可以跨境与客户建立高效的社交链接,实现与客户的实时在线沟通,直达目标客户;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赋能协同和内部营销,提升跨界企业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同时也可以提高员工和用户的私域连接和互动营销能力,在社交连接的基础精准把握商机和交易,最终帮助企业成功拓展客户。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