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

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

今天,我将和你谈谈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好了,事不宜迟,直接上教程吧!

第一步:准备手机

第二步:自己想办法科学上网《可以去网上学习一下》。

第三步:下载WhatsApp。打开WhatsApp的图标是一个绿色的正方形,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对话气泡和一部电话

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

第四步:准备一个Google GV账号,那么很多朋友会问Google GV是什么?所以我来告诉你,Google Voice是Google推出的一项网络电话服务,也叫GV号或者Google Voice账号,就是你得到一个虚拟的美国电话号码,可以用来接听绑定的美国实体卡号,也可以单独拨打电话和接收短信。用谷歌语音拨打美国号码是免费的,其他地区的费用很低!

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

第五步:打开WhatsApp注册。给你提示,《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手机定位一定要关闭,不能让WhatsApp授权你的通讯录功能》不然就算你注册的好,也会很快被K掉!

第六步:按照WhatsApp步骤注册,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一定要填写美国区号1。很多人用的都是一次性的号码,但是这就意味着这个号码在以后需要验证的时候是没有用的,所以建议你用Google GV的号码!

第七步:登录你的谷歌GV,从短信中获取你的验证码并填写。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谢谢大家的帮助!

版权声明:元宇宙怎么进入 发表于 2022-12-17 3:53:19。
转载请注明:如何创建一个WhatsApp帐户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