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

理想官方了解到,由于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汽车将成为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从目前开始33.8万元上调至34.98万元,涨幅高达1.18但在此之前,通过理想的汽车App、理想汽车官方网站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不受价格调整的影响,三种特殊版本的汽车油漆选择价格仍为1万元。

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

Babyblue特别版车漆

理想ONE采用直销模式,支持爱车的个性化选择。现金车型的价格是33.8万元,除了(Babyblue、Techblue、Deep Green三种特殊版车漆)选择价格需要提高1万元以外,其他配置可以免费选择。随后,官方解释了网民提出的特殊车漆选择价格是否会调整:价格上涨后,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2-03-23 21:03:29。
转载请注明:理想ONE调整销售价格 三种特殊车漆选择价格保持不变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