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

最近,一些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的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的路试间谍照片新车将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预计将增加新的插电式混合系统。据报道,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预计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

从外观上看,从新车间谍照片来看,新车预计将配备新设计的前照灯组,灯组形状更圆,前脸下方将配备新设计的保险杠。尾灯组和保险杠的后部预计也将升级和调整。在内部,外国媒体没有曝光相关图片,但据消息人士称,新车预计将配备宝马iX类似的曲面双联屏,科技感极强。

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提供新车48V轻型混合版系统,预计未来将推出配备插入式混合系统的车型,与现有车型相比,动力将大大提高。目前,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仍处于位置,以官方发布为准。

版权声明:宇宙比次元大 发表于 2022-03-22 6:04:08。
转载请注明:海外媒体发布宝马1系掀背车版本路试间谍照片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