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超宇宙“真实”趋势 陀螺科技正式推出会员服务!

了解超宇宙“真实”趋势 陀螺科技正式推出会员服务!

2021年,元宇宙概念席卷全球,上至国家层面,下至互联网公司传统公司高调加入元宇宙“建设队”。比如,韩国启动了元宇宙首尔五年计划巴巴多斯设立了全球首个元宇宙大使馆;反观国内上海已将“超宇宙”纳入十五规划,北京城市中心率先进入超宇宙,江苏建设超宇宙生态产业示范区,浙江加快推进超宇宙步伐,合肥武汉江西厦门等地也纷纷布局超宇宙产业。国家和地方政府成为加速元宇宙落地的重要推手。

产业方面,facebook更名Meta向元宇宙所有人表明决心,元宇宙第一款roblox的上市引爆全球;海外巨头如谷歌、苹果微软等。已经全部入局,而国内的腾讯字节跳动、百度、OPPO、vivo都在摩拳擦掌,元宇宙已经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而其底层基础依赖于五大关键技术:VR/AR、通信技术、云计算、AI和区块链

VR/AR是为元宇宙提供沉浸式体验的硬件载体,是参与者进入元宇宙的入口;

与5G云计算形成互补,降低对终端设备的要求,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到元宇宙世界中;

AI可以让人机交互更加精准智能,虚拟影像更加逼真。AI赋能工具,让创作更简单易用,大幅提升元宇宙生产力,提升内容生产力,铸就繁荣生态;

区块链构建了元宇宙的生产关系,构建了经济体系。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制度设计,构建新的元宇宙组织形式、虚拟资产产权确认和保护机制、去中心化交易结算体系,区块链科技将为元宇宙价值的生产、传递和分配提供制度保障。

为了增强大众的元宇宙意识,打破产业信息不平等,促进上下游产业合作,培养行业人才将于2022年迎来十周年的陀螺科技,在这里正式推出“陀螺科技会员服务”。

基于陀螺科技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行业知识库、数据库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风险投资经验,将为行业从业者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服务。包含深度行业数据、独家行业趋势解读、定期调研报告、拓展核心人脉、独家行业活动等近50项专属权益。帮助从业者和用户快速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打通全产业链资源,促进上下游联动合作,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一、十维以上的超满数据库

陀螺科技为会员提供VR/AR和游戏行业地图;6大VR内容平台数据汇总与分析,近10年XR投融资数据分析;20家核心技术巨头的专利库;500个投资机构图书馆;近200个XR硬件库,看过去10年XR硬件的发展;近4000名VR游戏主计长(含联系方式)等十余个维度的数据。多维度全方位满足用户各阶段发展需求,帮助用户构建完整的元宇宙产业体系。

更多数据分析图表,行业发展趋势一目了然。

二。深入的行业和特别报告

基于陀螺科技10年的品牌沉淀,以及内部成立的专业数据研究和咨询品牌“陀螺研究院”,陀螺科技形成了对元宇宙各子行业发展的独家深度看法。加上一个全方位的数据库,它将为会员和用户提供专业和全面的行业报告内容,每周,每月,每半年和

陀螺科技旗下陀螺自媒体拥有游戏陀螺、VR陀螺、陀螺电竞、陀螺金融等行业负责人,吸纳了6000多名优秀的外部自媒体作者。以高质量、有深度的内容为基础,为行业带来最新的发展动态和行业洞察。

目前,陀螺科技APP注册用户突破200万,日活跃用户突破20万;官网日均UV10w、PV40w、元宇宙的共识和影响力逐渐显现。

加入陀螺科技会员,可以免费在陀螺科技官网和APP上发布信息、做广告、展示公司风采,可以提高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加速企业融资和发展,促进企业合作共赢。

5.私下会议闭门进行,让交流不再流于表面。

陀螺会定期举办线上线下闭门私会(线下视疫情情况而定),邀请Metauniverse覆盖的多个领域的大咖进行分享交流,包括VR/AR、游戏、区块链、Web 3.0、AI、云、IoT等。并策划热点话题,从价值的角度让每一次交流都能有所收获。

第六,定制招聘,定向合伙人推荐,一对一行业咨询

人才是每一个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元宇宙概念的爆炸所引发的人热潮正在蓬勃兴起。然而,许多企业仍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优秀人才。针对这一问题,陀螺科技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招聘服务、针对性的合作伙伴推荐、一对一的行业咨询服务。有黑马、牵线搭桥、优质项目投资等专属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更多会员服务,可以扫码添加陀螺科技会员助手了解。4月6日-20日期间加入会员,可享受早鸟优惠价(3699元起)。

关于陀螺技术

陀螺仪是深圳陀螺仪传媒有限公司基于超空间领域开发的“超空间数字产业服务平台”。其服务内容涵盖超宇宙行业信息、数据报告、资源对接、风险投资服务等。多年来,我们一直深耕游戏、电竞、XR、区块链、数字营销等领域并进行重点布局。在产业数字化的推进上,我们积累多年,形成了产业新媒体、产业智库、产业创投、数字营销、产业服务五大业务矩阵。通过“数据技术”的产品沉淀和技术加持,加速陀螺的生态成长和节点势能激发,以共识简化人与商业的关系。

游戏陀螺

陀螺是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媒体之一。主要基于“泛游戏”产业链,服务于游戏创业者,内容已经涉及手游。

版权声明:sinanews 发表于 2022-04-07 11:59:50。
转载请注明:了解超宇宙“真实”趋势 陀螺科技正式推出会员服务!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