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走访新经济形式、元宇宙产业发展企业

5月30日下午,开福区党委副书记、区长高伟走访了新的经济形式元宇宙产业发展企业,并召开了研讨会。区领导易海伟、区直属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高伟及其代表团走访了小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幻视科技有限公司,并与6家新经济形式和4家元宇宙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关于如何继续培养基本技能,赋予区、园区权力,企业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相关意见和建议,区直属部门也逐一回应了具体问题。

在了解了企业现有的规划和发展蓝图后,高伟提到,开福区也在积极寻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转型升级。每个企业的产品、文化和模式都是独一无二的,应该更加紧迫,充分发挥有效资源的凝聚力,尽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围绕湖南广播电视等有利资源,期待居民企业加大引流力度,招聘人才,促进资金流消费,打造网络名人消费娱乐圈。开福区将不断周转,培育新的业态,为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有关部门应采取行动,建立平台渠道,建立产业链思维,及时为企业服务;态度、政策支持、生态改善、街道、园区与企业双向,增加支持,帮助企业抓住机遇,加快自身建设,共同扩大数字经济产业,加强新形式,促进新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开福区金融媒体中心 彭永礼

编辑│彭雨纯
一审│饶丽
二审│袁金桃
三审│李亚雄
出品│开福区金融媒体中心
投稿邮箱丨2477824875@qq.com

点击分享告诉更多人

版权声明:二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5-31 13:01:05。
转载请注明:开福区走访新经济形式、元宇宙产业发展企业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