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网信发展这一年这些互联网关键词

11月8日,参展商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体验元宇宙相关技术。光明网记者赵金月 摄

关键词篇-元宇宙

元宇宙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新一轮信息技术浪潮将促进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社会生活与数字生活、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科研与数字技术、文化艺术与数字资产的融合。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普及,以虚拟主播和虚拟偶像为代表的数字人受到追捧,互联网 文化领域的数字收藏也成为各行各业探索的重要方向。在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会议上,共组织了22个元宇宙方向论坛,元宇宙成为主角。

全文盘点欢迎关注回顾2022年网信发展这一年这些互联网关键词,与我们意外相遇

制片人:张宁、李政伟

统筹:孔繁欣

写作:穆子叶,李飞

生产:光明网要闻采访部

来源: 光明网

版权声明:张家界景区研究元宇宙 发表于 2022-12-27 8:45:15。
转载请注明:2022年网信发展这一年这些互联网关键词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