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虚拟空间)不容忽视

日本经济新闻》于12月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80亿人口和虚拟分离经济》的文章,作者是该报评论员村山惠义。主要观点如下:

世界人口已超过80亿。规模巨大,但增长速度放缓。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才竞争将更加激烈。

要保持社会活力,追求经济可持续发展,营造人人都能发挥才能的环境是很重要的。元宇宙(虚拟空间)不容忽视。

实践者怎么看?虚拟美少女2017年开启虚拟主播之路Nem。Nem大多数时候穿VR(虚拟现实)眼镜,作为虚拟分离生活。举办音乐活动,出版书籍等,活动广泛。作为元宇宙文化专家,Nem还被邀请参加政府和联合国的会议

一天晚上,作者听了Nem谈了大约一个半小时。面部表情丰富,手势自然。白天是普通上班族,晚上是另一个存在。

未来,人们可以自由地改变自己的脸、性别和年龄,在虚拟世界中引出创造性的自我,虚拟分离和元宇宙成为有效的手段。Nem一个人可以创造多个经济主体这是时代的。

不需要高超的歌舞等特殊技能。例如,借助虚拟分离,可以成为某人的对话对象。

个人展示作为创作者力量,可以说是全球趋势。这种创作者经济的国内市场预计到2034年将超过10万亿日元(100日元约合5元人民币-本报注),是2021年的7倍以上。

根据美国高德纳咨询公司的预测,到2026年,四分之一的人将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在元宇宙中工作、学习或交流。人们可能有更多的机会穿梭于三维空间,找到自己隐藏的天赋。那么,80亿老龄化人可能不是增长的制约因素。

除了成为网络虚拟形象进行经济活动外,还有其他方式。即改善元宇宙环境。

在线游戏Roblox每天使用近6000万人用户不仅可以作为虚拟图像玩游戏,还可以通过创建游戏和产品赚钱

例如,2019年,住在科罗拉多州的克莱门斯一家五口成立了游戏公司Simple Games。克莱门斯祖业原本是翻新出售老房子。21岁的长子内森也用过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但全家人都没有游戏专业知识

四人在Roblox接受教育,开发了20款游戏。后来又有8人加入。Simple Games(开发游戏)现在是主要的收入来源

几乎一切Roblox创作者都是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虽然不容易,但只要你这样做,你就能做到。内森在接受在线采访时说。他的父亲杰夫补充说:在装修业务中积累的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技能在元宇宙中得到了发挥。

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关键点。构建元宇宙,支持人们的各种活动,可以在现实世界中运用大量的经验和知识。

浪潮也影响着日本。The Sandbox它由香港游戏公司的子公司经营,旨在构建一个真正的元宇宙。这里使用的角色、建筑物和车辆都是非同质代币(NFT),创作者可以制作和销售。

两个日本人分别以本·以马修和汤姆船长的名义担任创作者,也成为运营公司的员工。他们在玩具开发公司工作,在那里积累了设计技术Sandbox有用的地方

建筑师、时装设计师、著名景点导游……工作场所可能会从现实世界转移到元宇宙。

当然,也有很多话题。要实现每个人都能活跃的元宇宙,需要相当强大的力量IT(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

全球人口老龄化,人才短缺,人们追求随意生活的幸福价值观多样化,元宇宙出现在各种需求交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元宇宙。虚拟分离记者也必须报道在哪里,发生了什么,有什么问题。

来源:参考新闻网

版权声明:超元宇宙 发表于 2022-12-14 8:47:26。
转载请注明:元宇宙(虚拟空间)不容忽视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