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

编辑:时光

【新智元导读】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还会有哪些应用?

202110月,美国宇航局飞行外科医生Josef Schmid博士行业合作伙伴AEXA Aerospace首席执行官Fernando De La Pena laca他们的团队成员成为地球上第一批成员「全息传送」人类到太空。

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

「这是一种全新的远距离人类交流方式」Schmid说。

「全息传送」它是如何实现的?

这一次,NASA使用的设备是:微软Hololens Kinect装有摄像机的摄像机和一台Aexa Aerospace个人电脑定制软件。

其实,微软HoloLens头部显示器已经开发出来是第一次应用于极端远程环境,如太空。

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

Kinect包括微软生产的一系列动作感应输入设备RGB摄像机、红外投影仪和探测器可以进行实时手势识别、身体骨骼检测、语音识别、语音控制等。

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

而Aexa是航空航天、医疗、石油等行业的供应商。

外科医生Schmid说,「全息传送」它是一种能够重建、压缩和实时传输高质量人体的捕捉技术3D模型。

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头显允许传输3D允许用户观看、听到和与远程参与者互动,就像实际上在同一物理空间一样。

就这样,外科医生Josef Schmid博士等人被「全息传送」到国际空间站。因此,地上的外科医生Josef Schmid欧洲宇航员和空间站Thomas Pesquet,第一次实时实现3D图像对话。

现在,我们的人类实体可以离开地球「旅行」,虽然我们的身体不在那里,但我们的人类感觉就在那里。

更多的应用

地面人员和宇航员为什么要实现?「全息传送」?

你想,能上太空的宇航员可以称之为「国宝」,只有少数人才有资格。

但是宇航员飞了这么久,万一出了问题,除了服药自治,还能怎么办?

你知道,他们不会带私人医生去太空。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连接地面和太空3D远程医疗应运而生。

2021今年10月,从地球开始「全息传送」在太空,医学专业人员首次与宇航员协商。

在太空和地面上实现人3D这是第一次交流!未来,太空“全息传送

全息透镜医疗与新闻无关

目前,NASA这种新的通信形式正在展示中,「全息传送」未来将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下一步,NASA的计划是双向交流,除了地球上的人被「全息传送」在太空外,宇航员必须被允许去太空「全息传送」回地球。

而且,「全息传送」还将与增强现实相结合,真正实现远程指导。

随着系统的运行,我们不仅在地球外「流浪」,也将在空间站「生活」。

另外,「全息传送」它可能对未来的深空旅行产生重大影响。

随着火星计划的推进,往返火星的通信延迟是一个需要克服的障碍。

那么,有了「全息传送」,是不是改?

NASA表示,「无论人类在哪里探索,宇航员都需要与地球、任务控制中心联系」。

因此,传输技术对未来的太空任务至关重要。

参考资料:

https://www.inavateonthenet.net/news/article/first-holoported-humans-arrive-at-space-station-as-nasa-says-tech-vital-for-future-missions

https://www.nasa.gov/feature/innovative-3d-telemedicine-to-help-keep-astronauts-healthy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