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魔幻元宇宙游戏剧《王国悖论日》将在武汉试演

极目新闻记者 韩婷 丁晨

通讯员红星

据《极目新闻》报道,2023年9月28日,都市魔幻元宇宙游戏剧《王国悖论日》将在武汉欢乐谷凯撒宫剧院试演。届时,游客可以在身临其境场景中欣赏到这款结合数字戏剧音乐游戏的新娱乐产品

《王国悖论日》的故事采用了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小说《爱丽丝梦游奇境》中的人物设定。创作团队中国青少年与小说人物故事融为一体,以夸张、神奇、幽默的手法重塑了10多个视觉冲击力强的人物。北京远景超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占地1800多平方米的武汉欢乐谷凯撒宫向观众呈现一个真实梦境世界,设计了6个场景舞台,让观众一步进入梦境。

在表演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各种表演形式,如戏剧、音乐剧、舞剧、无声戏剧等,可以体验古典莎士比亚戏剧的表演形式,同时也穿插了一些逻辑悖论的“烧脑”高级梗。该剧总导演丁峰介绍,整个情节紧凑曲折。最后,主人公以智慧、勇气和信念战胜了自己和邪恶,完成了自我超越,实现了中国文化的“仁义”和解。与此同时,创作团队强调,“这不是一部儿童剧,我们旨在为城市年轻人提供一部美丽、有趣、体贴的新文化作品。”

为了突破传统戏剧表演,《王国悖论日》剧场没有固定座位,观众将被身临其境的真实场景所取代。观众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坐着,可以自由行走。整部剧设置了5个场景打卡点,观众可以自由打卡角色场景。该剧创造了一种“演员观众”模式,一些观众可以在剧中扮演角色,并在特定时间与主角“玩票”上瘾。此外,关键情节的方向将由观众投票。观众可以提取身份、换衣服、结对交友,配合陌生人完成任务并获奖。

元宇宙游戏剧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希望将元宇宙分散的精神和数字手段应用到戏剧中,打破观众和舞台、观众和演员、观众和观众的三堵墙,以游戏为维度,增强观众的体验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信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可支付报酬。24小时报热线027-867777。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