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玩敢秀! 2022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敢玩敢秀! 2022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备受各方关注的2022WRN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总决赛于6月26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电竞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战,最终,来自辽宁赛区的YZG队夺得冠军。本届WRN全国联赛总决赛前四名(YZG战队、TUT战队、DW战队、RW战队)均获得WRT挑战者2级职业积分赛保级赛门票。

2022WRN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秉承“敢玩敢秀”的理念,首次开辟职业联赛,为全民电竞提供专业规范的对决平台选手,通过跨界、同城联动等方式年轻人展示深圳电竞文化旅游形象

敢玩敢秀! 2022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8支精英队伍集结! YZG战队志在电竞巅峰

WRN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于3月12日开启全国海选,在112个城市登陆近300个赛点。经过一个半月的选拔,来自全国各省赛区的冠军战队齐聚一堂,进行了激烈的线上角逐,在积分排位赛中决出了南北赛区的前八名战队。经过5月底在湖北宜昌举行的南部赛区和6月初在陕西咸阳举行的北部赛区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全国总决赛的前八名队伍。强队名单将于6月26日在深圳龙岗汇聚总决赛。

8支队伍分成4组进行双人对战,争夺冠军。决赛中,TUT领先一局,YZG连追三局,让一追三。精彩的极限操作让观战的召唤师们大饱眼福。最终,YZG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一举拿下比赛,夺得起亚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打造电竞嘉年华业态,跨界联动转全城】

活动落地深圳这座站在时代前沿的城市,向来以时尚感和科技感为主。因此,总决赛创造性地加入了乐队原创摇滚歌曲、AR科技秀、电音互动馆、油画艺术涂鸦等丰富的潮流元素,给选手们丰富的互动体验。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姜天生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