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FS什么样的区块链项目?

游戏知识 2年前 (2022) 刘安
0

   首先,说到区块链,离不开BTC(比特币),这是一种加密的数字货币隐私更好,与许多人相比,钱仍然很安全。别担心,它被检查过了。因为你虚拟货币只在你自己的钱包里,只有你知道这个地址,其他人不能检查你的账户这就导致了比特币一直在上涨的原因,因为越来越多的钱被购买了。看看比特币的十年趋势

比特币历史趋势_QKL123

今年炒的IPFS也很火,所以IPFS什么样的区块链项目

点击下面的链接,先看视频

IPFS分布式存储的优点

数字经济时代,IPFS护送数据隐私!

其实说白了就是弄个硬盘,帮别人存储一些数据信息。当有更多的人提供硬盘存储时,它构成分布式存储,以确保信息不会泄露。传输时,每个人都会一起传输给同一个人。提高传输速度。既保证隐私,又提高数据和效率。当然,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提供机器来帮助他人存储数据,项目方使用它Filecoin用于代币作为奖励。所有提供机器存储数据的用户可以获得官方奖励。因为总发行量保持不变,观众越多,货币价格越高

就像比特币一样,IPFS去年刚刚推出了主网络交易。现在属于早期阶段,相当于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果您想通过存储数据获取Filecoin货币也是进入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刘安 发表于 2022-02-27 11:05:56。
转载请注明:IPFS什么样的区块链项目?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