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每月活跃用户达到6 亿

WhatsApp 每月活跃用户达到6 亿

WhatsApp 每月活跃用户达到6 亿

今天,WhatsApp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an Koum 在他的推特账号上透露,WhatsApp 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6 亿。

4 月,该服务刚刚突破5 亿大关,用户每天分享超过7 亿张照片和1 亿个视频腾讯此前在财报中表示,微信和微信的月活跃用户合计达到4.38亿——,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其他竞争对手,比如:Tango 只有7000 万MAU,而Viber 有1 亿。

Koum还在文中特意指出:“活跃用户和注册用户是很不一样的~”对于Line和Kik这两个从未公开过注册号的竞争对手来说,这句话似乎有一种“你懂的”的意思。

但与其竞争对手相比,WhatsApp 的“免费一年,一年后收费”的商业模式似乎不合时宜。 Line和微信(包括微信)的收入暴涨。后者的把戏在于手游——单纯的追逐用户(甚至活跃用户)并不是商业模式最合理的做法。

但库姆对广告游戏比较抗拒。目前,Facebook似乎将WhatsApp视为吸纳和开发新用户的排头兵,进而尝试将这些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纳入Facebook生态系统。例如,WhatsApp 是Internet.org 应用系列中唯一的消息功劳。

本站文章除特别注明外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36氪

36氪iOS官方APP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手机APP”和“离线阅读”,立即下载!

版权声明:宇宙真元能量 发表于 2023-05-19 21:02:52。
转载请注明:WhatsApp 每月活跃用户达到6 亿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