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atsApp上快速找到数百万用户的三步法

在WhatsApp上快速找到数百万用户的三步法

本文将直奔主题,只需三步,跨界人士和客户滚滚而来,请不要眨眼!

步骤1:打开WA SCRM私有域操作在WhatsApp上快速找到数百万用户的三步法

看到上图右边红框里的AI潜客挖掘功能了吗?直接输入要转移客户的区域、关键词(品类词/品牌词/组合词)和期望值(数据数量不混淆,系统具有去重复功能,可结合客服人员日常工作量定量采集)。

来自图片美国地区+篮球关键

步骤2:单击“下一步”开始收集在WhatsApp上快速找到数百万用户的三步法

0

在采集过程中,可以选择停止挖矿(直接结束挖矿)和后台云挖矿(不影响其他宝的操作)

操作),挖矿时聊天单不影响工作

第三步:催收结束,大批顾客来了! 010 - 350003

上图右侧是挖掘的客户联系信息可以直接使用WhatsApp联系。

等等,有这么多客户要挖,如何分配联系人?如果我联系不上,想分配不同的人员进行沟通和跟进怎么办?别担心,我们还支持:

挖掘客户信息可以快速建立聊天会话;挖掘客户信息,快速导入系统/代理通讯录;挖掘客户信息可以直接生成导出文件;挖矿客户跳转到他们的FB主页;背景查看历史挖掘数据;后台查看历史挖掘订单记录。一句话,有三个步骤:输入信息,系统挖掘,挖掘完成!无论是外贸B2B,还是独立站或亚马逊平台类;

他们是否想要找到精确的客户群体或Koc小B进行分销;

不管顾客是宝妈,还是学生党,还是Z世代;

不论品类是单一产品,还是装备+耗材组合型;

傲道潜在客户挖掘在手,大量客户不用担心!发短信给我,直接开始吧。你要和客户一起做卧底,然后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

版权声明:宇宙第一元帅夫人 发表于 2023-03-31 20:44:54。
转载请注明:在WhatsApp上快速找到数百万用户的三步法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