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一是用户基数大,全球有25亿用户;

第二:手机号注册使用,也就是说WA账号手机号自然绑定外贸可以直接获取用户信息

第三:WhatsApp是一个很轻的实时通讯,没有花哨的功能页面非常简洁,非常适合外贸新人;

第四:WA有阅读回执,可以了解客户的咨询状态,便于及时跟进;

第五,不需要好友,可以直接给陌生人发消息,给陌生人建群,实现与客户的主动接触和沟通。

事实上,我们已经进入了社交媒体时代传统海外电子邮件交流已经被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所取代。抓住了移动互联网,就是抓住了机会。学会积极开发客户,一定会让你生意事半功倍。

下面,就来说说如何用WhatsApp实现从自引流到转化外贸客户的一些操作

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作为全球最大的即时聊天通讯软件,whatsapp在全球拥有海量的用户资源。基于手机号注册绑定,还允许陌生人发起聊天交流,客户只需通过手机号就能获得精准用户。那么whatsapp的官方渠道如何从海外精准获取客户呢?其实只有三个简单的步骤。第一步,设置关键词,第二步,收集社交媒体数据,第三步,验证客户群发。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第一步,设置关键词。平台根据指定的国家代码,选取whatsapp和行业关键词进行数据采集。这样定制推送就可以自动挖掘你想要引流客户的国家和你所在行业的关键词,最后一键导出,获得大量客户数据。

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第二步是社交媒体数据收集。在whatsapp社交媒体上收集客户的手机号码非常方便,比如好友指定收集、地区收集、群组收集、主页收集等。加入群后,还可以一键获取群内所有成员的账号。

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第三步,验证客户群发。为了更精准的锁定客户,将需要验证的手机号全部导入,通过核对头像姓名和年龄,批量验证对方是否注册了whatsapp账号,从而精准过滤无效号码,大大节省了发展客户的时间,从而提高了广告营销的效率。最后,利用WhatsApp官方渠道向精准用户发送信息,每天发送数万条,不用担心封号问题,从海外渠道精准获取客户。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喜欢小伙伴可以私信关注我!

版权声明:多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1-20 20:42:41。
转载请注明:为什么大家都用WhatsApp做外贸 它有什么优势?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