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CEO:我们不会让政府读取用户信息

WhatsApp CEO:我们不会让政府读取用户信息

WhatsApp发表声明称,不会遵守英国在线安全法案》规定的条例。WhatsApp首席执行官威尔卡斯卡特(Will Cathcart)告诉BBC,这家重要的即时通讯软件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政府命令而降低其安全性

055-79000旨在检测合法但有害的活动、虐待和骚扰。然而,由于英国政局不确定,这项立法的通过被推迟了。该法案还允许政府通过扫描私人信息来检测显示儿童性虐待的照片,这与包括WhatsApp在内的许多社交媒体平台的端到端加密(E2EE)政策相冲突。

基思告诉英国广播公司:

客户端扫描实际上不起作用。如果我们为了满足一个国家的要求而降低整个世界的安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接受,因为来自2%的需求让我们产品不那么受98%的用户欢迎。'

他声称,该法案建议该平台直接或间接读取并提供其用户的信息,并在最后说:‘我认为人们不希望这样。’

另一方面,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对此提出了批评。NSPCC在线儿童安全政策负责人安迪布伦斯在推特上写道:

WhatsApp CEO:我们不会让政府读取用户信息凯斯卡特进一步表示,在WhatsApp上发现了数百张非法虐待儿童的照片。他还说,有些技术非常有效,但还没有被业界采用。我们不需要牺牲每个人的安全。我们的报告几乎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互联网服务都多。

版权声明:元宇宙概念 发表于 2023-01-05 20:42:51。
转载请注明:WhatsApp CEO:我们不会让政府读取用户信息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