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whatsapp收不到验证码?王告诉你跨境的解决方案

注册whatsapp收不到验证码?王告诉你跨境的解决方案

Whatsapp是国外比较流行的社交软件用户可以和朋友、同事、身边的人聊天交友,发送音频、文件图片等。其功能类似于国内的微信、QQ。但是由于whatsapp属于国外软件,而我们在国内一般是无法访问外网的,所以基本打不开国外软件,导致很多人下载了一些国外软件,却很难打开。

最近有很多朋友私信跨界王问了这样一个问题:whatsapp在注册的时候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了,但是已经无法使用收到的手机验证码了。很多手机号都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

注册whatsapp收不到验证码?王告诉你跨境的解决方案

我们先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whatsapp作为一款国外软件,对于ip可以注册的地方是有一些限制的。当我们注册whatsapp账号时,肯定需要连接国外的ip。如果我们连不上或者收不到验证码,那就看看我们手机自带的防火墙拦截信息,或者你的设备或者手机号因为之前的一些错误进入了系统的黑名单。用另一台设备重试。

其次,我们来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大部分人在手机号出现时无法接受whatsapp验证码,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卸载whatsapp软件,关机等待几分钟,然后开机再次尝试下载安装;

2.尝试将短信验证切换为语音验证;

3.手机短信拦截关闭防火墙和自身防火墙;

4.去官网联系客服,说明情况。如果你的手机号没有问题,很有可能你的问题可以解决。

最后,你注册了whatsapp账号之后,一定要写好基本信息。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做whatsapp营销。第一,养账号,发消息,和朋友聊天,不要经常给陌生人发私信,等过一段时间再开始whatsapp营销。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