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设立1亿美元骁龙元宇宙基金

3据外国媒体报道去年流行的元宇宙引起了资本市场科技巨头的广泛关注,许多上市公司宣布有相关业务,大量公司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在元宇宙中经常行动Facebook,将公司名称改为Meta,苹果CEO库克还表示,他们看到了元宇宙的巨大潜力,并进行了相关投资。

而已涉足XR与元宇宙技术相关的高通公司将扩大对元宇宙的投资,宣布设立总额1亿美元的骁龙元宇宙基金

高通宣布设立1亿美元骁龙元宇宙基金

当地时间周一,高通宣布将在官网设立总额高达1亿美元的骁龙元宇宙基金,投资打造独特的沉浸式基金XR体验及相关核心AR和AI技术开发者企业

根据高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他们1亿美元的骁龙元宇宙基金将通过高通风险投资领先XR公司的风险投资和高通技术资助项目旨在打造丰富的游戏、健康、媒体、娱乐、教育等领域XR有经验的生态开发者提供资金。

按计划,高通骁龙元宇宙基金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放,并接受相关申请。

除了财政支持,获得骁龙元宇宙基金支持的开发商和企业也有望获得高通的其他支持。高通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被投资企业和开发商将有机会提前领先XR平台技术、硬件套件、全球投资者网络和联合营销推广机会。

高通公司设立骁龙元宇宙基金CEO克里斯蒂亚诺,总裁·阿蒙说,通过骁龙元宇宙基金,我们期待在新一代空间计算开启时,开发者和不同规模的企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蜘蛛侠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2-03-23 21:03:08。
转载请注明:高通宣布设立1亿美元骁龙元宇宙基金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