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nity筹集1亿美元建立元宇宙基金

Efinity筹集1亿美元建立元宇宙基金

据coindesk报告,区块链公司Efinity为支持其生态系统开发分散元宇宙项目,筹集1亿美元建立元宇宙基金

据悉,Efinity元宇宙基金将致力于支持Efinity元宇宙和NFT、去中心化应用(DAPP)和元宇宙游戏项目将专注于跨链NFT基于资产、数字收藏应用MR构建多链基础设施的游戏。

元宇宙是一个概念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互联网最终成为一个身临其境的虚拟空间,人们可以工作、娱乐、社交和活动,而元宇宙这个词是由科幻作家尼尔·斯蒂芬森创作了他的小说《雪崩》。

今天,元宇宙无处不在,Efinity创始人Enjin是时候把它变成官方、开放和有意义的增长战略,并支持一个自由、开放和分散的元宇宙了。

Efinity最初是基于以太坊开发的,Enjin今年3月,通过私人代币销售筹集了1890万美元Efinity迁移至Polkadot,迁移后明显改善Efinity平台扩展NFT的能力。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声明:元宇宙百度百科 发表于 2022-03-22 9:02:31。
转载请注明:Efinity筹集1亿美元建立元宇宙基金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