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正在申请电子竞技游戏VR元宇宙商标申请了哪些?

游戏见闻 2年前 (2022) 李武
0

11月16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期元宇宙概念股仍在火爆,A另一家公司出现在股市市场上,或者因为概念而继续上涨。

电魂网络(603258)11月15日.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中被投资者问询:是否注\"电魂元宇宙\"该公司是否注册了该商标?该公司是否申请了一些元宇宙商标?将来有计划申请吗?

对此,电魂网回复: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经与公司相关部门核实,公司注册了电魂元宇宙、梦三国元宇宙、我的侠客元宇宙、解神者元宇宙、野蛮人大作战元宇宙、元能宇宙等相关商标,以保护现有商标,防止恶意抢注。公司深知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未来将根据保护需要申请商标注册

也许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在15日盘中涨停。电魂网开盘小幅走低,盘中涨停。在此期间,涨停多次打开。截至收盘时,封单资金为424.4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6%,收盘,报300.总市值75亿元的21元/股。

事实上,在11月11日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公司也被投资者问及相关的元宇宙问题:是否正在申请电子竞技游戏VR元宇宙商标申请了哪些?

当时,电魂网已经回复说,公司的业务逐渐延伸到基于客户端游戏的移动游戏,自主开发的相关产品包括VR游戏《瞳孔》、刚刚入选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正式比赛的《梦三国2》等。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公司注册了电魂元宇宙、梦三国元宇宙、我的侠客元宇宙、解神元宇宙、野蛮人大战元宇宙、元能宇宙等相关商标。

数据显示,电魂网络是一家专业的网络游戏公司。公司致力于自主开发和运营网络游戏,以竞技网络游戏为特色产品。除了元宇宙概念外,该股还是阿里巴巴概念股和电子竞技概念股。

其实,当前不少上市公司也涉足“元宇宙”。然而,多家上市公司也坦言,目前对于元宇宙的概念仍不清晰,还在初级阶段。多家券商也指出宇宙初期产品往往争议较大,商业效果具有较强不确定性。

本文起源于资本邦

版权声明:李武 发表于 2022-03-02 0:00:42。
转载请注明:是否正在申请电子竞技游戏VR元宇宙商标申请了哪些?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