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千企10 工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全国联合行动

AIGC火灾继续催化元宇宙。Meta发布了元宇宙经济潜力报告,2035年达到3.6万亿美元。与此同时,北京东城区发布了元宇宙政策。到目前为止,元宇宙31个省市都发布了元宇宙政策,产业基金规模超过100亿!为响应坚持以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国人民协会第二届元宇宙工作委员会领导 实体经济峰会将于5月26日至31日在全国举行,100家商业协会、100家元宇宙相关企业 产业聚焦产业,百会千企10 工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全国联合行动,旨在引导现实行业自律、地方政策宣传、院士等高端智库碰撞、项目对接落地,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质量引擎

百会千企10 工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全国联合行动在北京中关村论坛启动临空元宇宙赋能云园区计划,其他城市启动SXRIC攻击创新联合体理事会年会数字人、城市AIGC、数字经济、WEB3产业联动、影视、城市等专项赋能实体经济全国行动,完善元宇宙 赋能实体经济数字技术集成服务平台系统,为更多元宇宙相关服务商提供对接需求的有效平台!

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的联合行动将大力推动元宇宙作为数字技术(人工智能GPT等)的最大集成、最丰富的场景(覆盖数字经济、服务、工业、医疗健康等行业)、最富有想象力的消费(购买QQ皮肤的人已经长大了 全球Z一代10亿爱好者)空间苹果头显即将公之于众,VR/AR产业发展,GPT、数字人的大规模应用可能会再次升温,或者二级市场元宇宙概念可能会卷土重来。百会千企10 工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的联合行动,将继续引导行业聚焦实体经济发展,为元宇宙产业脱虚为实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混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5-16 5:00:38。
转载请注明:百会千企10 工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全国联合行动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