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元宇宙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

视频加载中...

5月4日,齐鲁闪电新闻项目就是促进发展。潍坊市子区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元宇宙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

5月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潍坊市坊子区元宇宙配套产业园项目正按计划快速建设。目前,各厂房主体已基本建成,工人们正在安装车间外墙檩条,现场繁忙。工人们全力以赴赶上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据报道,元宇宙配套工业园区项目分为两个阶段。一期占地327亩,投资10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单位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改进施工工艺,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落实人员责任,确保施工任务按时完成。

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王洪刚说:“我们严格按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广机制的要求,制定可行的项目进度计划,及时提出影响项目进度的因素的解决方案。加强人民防空、物质防空、技术防空措施,加强建筑材料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监督等一系列工作措施,为按时完成工程质量和数量奠定坚实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坊子融媒 孟曙光 潍坊报道

版权声明:宇宙真元能量 发表于 2023-05-05 8:45:26。
转载请注明:潍坊市坊子区元宇宙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