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元宇宙科技盛宴等着你

3月19日,笔者天河区了解到,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开幕式将于2023年3月23日在海心沙举行。当晚,沉浸式元宇宙音乐会“天河-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将震撼艺术节的开幕式。无人机“千机秀”将在城市客厅举行。、VR交响乐等表演。天河元宇宙科技盛宴等着你。

高科技点亮观众,创新呈现元宇宙

无人机临天河,千万万人关注;虚拟现实技术融合了交响乐和时尚电声..届时,3月23日晚8时,将在海心沙举行一场特别的元宇宙科技音乐表演。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体验元宇宙音乐的魅力,本次音乐会以80-280元的票价,创新形式,沉浸式体验,为湾区提供元宇宙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大胆创新,结合各种元宇宙技术,结合大型交响乐现场表演,呈现游戏电子竞技和动画音乐。《斗罗大陆》、《天下3》、《长安幻想》将带观众来到梦幻元宇宙世界。舞台艺术集游戏、科幻、艺术于一体,COSPLAY上演、AR炫技等好戏码。

音乐会还将上演大型无人机表演、无人机表演大品牌“千机秀”,再次与广州塔、海心沙合作,将科技与音乐融入空中,将天河区夜间文化旅游融入元宇宙,使用音乐 科技照亮城市夜空,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之美,为“元宇宙”科技增添色彩。

知名音乐家、导演加盟,融合交响乐和时尚电声

与VR(虚拟现实)相结合,音乐会特邀著名导演张全欣执导、AR(增强现实)、裸眼3D、数字虚拟主持人等前沿技术,突破传统音乐会形式,努力为线上线下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音乐会邀请广州新世纪交响乐团打造100人超豪华交响乐团,演绎天河互联网公司制作的热门动画、游戏、电子竞技等泛元宇宙主题数字音乐创作,如网易、三七互娱、酷狗、诗悦、咏声动画等。吴静曾担任悉尼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制作人、好莱坞音乐制作人,吴静率领的新世纪交响乐团将通过电子合成器与管弦乐队的混合,让观众沉浸在音乐海洋中。

此外,新中国音乐代表、国内知名艺术团体“尊岭之秀”乐团以国家乐器的真实声音诠释了《长安幻想》、《大海笑》等经典作品。悠扬的竹笛和琵琶将打破时空的维度,这属于民族和元宇宙的骄傲。该团队曾多次访问意大利、圣马力诺、美国、新加坡等地,并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奖。

周任勋(阿牙)是中国第一位嘻哈世界冠军、2023年海潮宇宙音乐节加盟艺术家莫比帝国、春浪岛乐队也将作为表演嘉宾,演奏中国大陆流行音乐女团“GNZ48” TEAM Z\",给大家带来不同的音乐享受。

【南方日报,南方 记者】郭苏莹

【作者】 郭苏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客户端

版权声明:元宇宙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23-03-20 8:45:32。
转载请注明:天河元宇宙科技盛宴等着你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