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na1发布第一批早期访问计划合作伙伴

最近,科幻小说《雪崩》的作者尼尔斯蒂芬森(Neal Stephenson)和New Alchemy创始人比特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Peterer 专为元宇宙设计的区块链网络Lamina1发布了Vessenes合作推出的第一批早期访问计划合作伙伴

HTCC包括VR头显制造商、Dubitttt游戏工作室、AR音乐平台Immusee.xyz、Mystic游戏开发商 Moose、Patch XR、Rensa Games、Sons of a Bit、Web3游戏工作室Walker Labs、沉浸式交互式软件工作室Wevr和创意实验室0.xyz。

由 Lamina1 首席商务官 Geraldine Pamphile 与游戏合作媒体副总裁 Jamil Moledina 领导的第一次体验计划将是 Lamina1 构建者提供他们需要的访问和支持来启动生态系统的开发,生态系统所包含的经验将吸引公众的注意,这些工具可以真正为所有创作者创造一个元宇宙公平竞争的环境。

版权声明:元宇宙APP下载 发表于 2023-03-18 8:45:22。
转载请注明:Lamina1发布第一批早期访问计划合作伙伴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