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密歇根大学物价指数下跌 科技股继续领涨

美国时间周五,主要股指收盘全线上涨,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科技股继续领涨。PCE密歇根大学物价指数下跌,通胀预期继续下降,有助于增强消费者信心。投资者将关注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28.67点,涨0.08%,报33978.08点,实现六连涨,创去年 10 自月底以来最长的连续上涨记录;纳指数上涨109.30点,上涨0.95%,上报11621.7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0.13点,上涨0.25%,上报4070.56点。

热门股表现

大多数科技股上涨,特斯拉(TSLA.US)亚马逊每周上涨11.00%,累计上涨33%(AMZN.US)涨3.04%,Meta(META.US)英伟达3.01%(NVDA .US)涨2.84%,Alphabet(GOOG.US)苹果上涨1.90%(AAPL.US)公司涨了1.37%,微软(MSFT.US)奈飞,涨0.06%(NFLX.US)跌1.12%。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下跌0.28%,分化了热门中概股走势。微美全息(WIMI.US)上升10.87%,高途(GOTU.US)小鹏汽车涨了8.53%(XPEV.US)威来汽车上涨4.70%(NIO.US)JD.COM涨4.35%(JD.US)百度上涨1.00%(BIDU.US)腾讯上涨0.44%ADR(TCEHY.US)涨0.40%,拼多多(PDD.US)涨0.02%。

下跌阵营,微博(WB.US)爱奇艺跌了2.84%(IQ.US)下降2.50%,阿里巴巴(BABA.US)下跌1.82%,新东方(EDU.US)理想汽车下跌1.57%(LI.US)下跌0.99%,比利比利下跌0.99%(BILI.US)0.86%,网易(NTES.US)跌0.69%。

股票动态】

机构对2023年元宇宙趋势持乐观态度,元宇宙带动微美全息(WIMI.US)涨超10%】

截至出版,微美全息(WIMI.US)股价上涨,涨幅超过10%,报1.53美元,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超过102%。元宇宙正在崛起,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从2023年到2030年,全球元宇宙市场预计将以39.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从游戏到社交,很多企业都在利用这个不断增长的虚拟世界市场来探索无限的可能性。

这不仅是顺应时代的举措,也是其当前业务的自然延伸。据了解,基于AI AR元宇宙基础设施综合供应商微美全息(WIMI.US)对元宇宙概念感兴趣,增加投资,等待元宇宙爆发。事实上,微美全息产品和服务范围广泛,从广告、汽车、家居到教育成像、商业和消费金融媒体内容和工业产品,涉及各种大型商业领域。在元宇宙的趋势下,微美全息将为全球提供一系列基础设施、商业金融、消费金融、教育、媒体娱乐和广告,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元宇宙营销服务。

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再次浮出水面,兴奋溢于言表。与元宇宙相关的加密货币,如 Decetraland在几天内,Sandbox飙升了80%和40%。如果这个市场能再次上演牛市,对元宇宙的叙述可能会成为这些数字资产的主要看涨力量。简而言之,在大多数科技巨头围绕元宇宙、虚拟现实和加密货币进行广泛宣传后,大多数投资者认为这是一项盈利的努力

马斯克正因特斯拉(TSLA.US)面对美国SEC调查,宣传自动驾驶技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马斯克塑造特斯拉(TSLA.US)自动驾驶汽车在宣传中的作用。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这项审查是SEC对特斯拉关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声明的持续调查的一部分。根据SEC的规定,马斯克言论的真实性作为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具有重要意义。

知情人士说,知情人士说,SEC官员们正在权衡马斯克是否可能做出不恰当的前瞻性声明。SEC执法部门的调查并不总是导致重大后果,但可能会给公司和高管带来诉讼、罚款或其他民事处罚。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关于Autopilot的声明或活动引起了SEC的关注。

【苹果(AAPL.US)帮助构建AR应用的正设计软件,以促进头显销售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AAPL.US)正在开发一个软件,为即将到来的混合现实用户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他们建立自己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这是苹果通过扩大设备的内容范围来促进大规模使用设备的努力的一部分。

苹果希望通过这些软件工具,即使是不懂计算机代码的人也可以通过Siri语音助手使用头部显示器建立AR应用程序,然后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如果苹果成功了,这将是AR应用程序开发的一个重大进展。虽然这些工具在一定程度上是针对软件开发人员的,但苹果希望消费者也能使用它们。

英特尔(INTC.US)2022年Q收入140.4亿美元,市场预期145.13亿美元

英特尔(INTC.US)2022年Q4收入为140.4亿美元,市场预计为145.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5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入为0.10美元,预计为0.19美元;预计第一季度毛利率将调整39%.5%;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损失0.15美元,预计每股净益为0.25美元;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调整为105亿美元至115亿美元。

销售增长疲软,亚马逊(AMZN.US)湾区办公楼将出售

亚马逊得知(AMZN.US)大约16个月前购买的湾区办公楼正在出售,这是该公司摆脱疫情期间过度扩张的最新举措。据悉,亚马逊于2021年10月以1.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州米尔皮塔斯的29英亩房地产,用于建设新仓库,促进未来增长。

报告称,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商业房地产开发商Dermody Properties LLC将购买房地产并将其转换为仓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预计将在这笔交易中遭受损失。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最终价格仍在谈判中。

【股票评级】

【花旗:特斯拉(TSLA.US)目标价格从137美元提高到146美元,保持中性评级

花旗银行分析师Itay Michaeli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137美元提高到146美元,并保持股票的中性评级。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的第四季度业绩“喜忧参半”,汽车业绩低于一致预期,但管理层对1月份订单的评论乐观,对2023年汽车毛利率的评论令人放心。

花旗表示,由于人们高度关注近期降价对需求和毛利率的影响,管理层的评论可能会让人们松一口气,因为它带来了一些迫切需要的能见度。尽管如此,分析师认为,本季度不会解决所有最近的争论,因为第四季度的利润率确实很软,自由现金流也没有达到预期。

巴克莱:降低英特尔(INTC.US)目标价为27美元,保持“持股观望”评级

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将英特尔(INTC.US)目标价格从30美元降至27美元,并对该股进行“持股观望”评级。分析师表示,由于各领域库存积压大,公司对今年第一季度业绩的预期甚至低于市场的最低预期。分析师还表示,AMD(AMD.US)第一季度也将面临严峻形势,“但远低于英特尔的规模”。

【Raymond James:上调万事达(MA.US)目标价为450美元,保持“跑赢市场”评级

Raymond James分析师John Davis将万事达(MA.US)目标价格从406美元提高到45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跑赢市场”的评级。分析师表示,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稳定”,季度趋势加快。2023年的初步前景可能会保持华尔街的预期基本不变,但这种预期无疑是保守的。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将成为未来8个多月值得持有的大型科技股。

版权声明:宇宙元界 发表于 2023-01-29 8:45:35。
转载请注明:PCE密歇根大学物价指数下跌 科技股继续领涨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