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911梦想家”系列数字藏品将正式发行车主预订通道

●1月23日,保时捷中国“911-梦想家”系列数字藏品将正式发行

车主预订通道已经开通

网易:与央视合作 构建网络春晚元宇宙分会场

●Azuki“推出虚拟城市”“推出虚拟城市”Hilumia”

索尼和曼城推出元宇宙球迷体验

●SMG和林俊杰创立的时尚生活品牌Graycraft联合发行机甲NFT

比尔盖茨:我不认为元宇宙是革命性的

1 1月23日,保时捷中国“911-梦想家”系列数字藏品将正式发行

车主预订通道已经开通

1月11日,保时捷中国“911梦想家”系列数字收藏将于1月23日正式发行,911-梦想家系列收藏有限销售996,收藏家梦想家之旅将从白色保时捷911数字收藏开始,收藏家有“出发”数字收藏,可以梦想布后续主题更换,从梦想、永恒、独家、极端、冒险和先锋六个不同的主题中选择最喜欢的主题,为梦想增添色彩,最终得到一个独特的皮肤911数字收藏。

与此同时,收藏家将拥有额外的权益,包括实物礼品和线下活动配额。保时捷中国希望在未来与收藏家一起创造深度Web3.0社区

目前,2023年1月9日00:00正式开通车主预订通道。

2 网易:与央视合作 构建网络春晚元宇宙分会场

网易11日宣布,公司与央视达成合作,动员网易雷火、网易伏羲、网易互娱AI Lab、网易区块链等部门集数字孪生、区块链、Al作画、AI歌唱合成等技术,为网络春晚观众搭建第一个元宇宙会场,实现万人实时互动

3 Azuki“推出虚拟城市”“推出虚拟城市”Hilumia”

1月13日消息,NFTAzuki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正式推出社区建设的虚拟城市Hilumia”, Azuki NFT持有人或社区参与者现在可以参与探索,它包含了一个高质量的玩具店Slowpoke\'s ToyHaven、设计平台Ember Square、滑板爱好者社区Golden Skate Park、对“收集箱”和“收集箱”的意见Garden Express。

目前,Hilumia还没有发布正式的路线图,但社区认为这个项目可能是Azuki Mindmap沉浸式版本。

4 索尼和曼城推出元宇宙球迷体验

曼城和索尼正在与英超足球俱乐部合作,在元宇宙中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粉丝参与平台。索尼知识产权和企业孵化平台负责人Toshimoto Mitomo表示,通过这个PoC,索尼将支持曼城进一步提高其内容价值,并与全球球迷互动。

5 SMG和林俊杰创立的时尚生活品牌Graycraft联合发行机甲NFT

著名歌手林俊杰创立的时尚生活品牌SMG宣布与Gravcraft联合发行两款GCSMG机甲NFT (KINDRED和TEMPLARS),这两款机甲NFT包括在内GRAYCRAFT Omega在计划发行的8888台机甲NFT中。这个系列NFT的定价是0.25 ETH。

6 比尔•盖茨:我不认为元宇宙是革命性的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Reddit的年度AMA活动中分享了他对最近技术趋势的看法,并回答了Reddit网民的各种问题。他说:“人工智能是最重要的,我不认为Web3(规模)这么大,不认为元宇宙本身是革命性的,但人工智能是相当革命性的技术。

比尔•盖茨还被问及他对流行的ChatGPT平台的看法,因为平台最近掀起了一股波澜,因为它可以生成类似于人类思维的书面文本。盖茨回答说:“ChatGPT让我们瞥见即将到来的事情,我对它的整个想法和创新速度印象深刻。

————————————

来源“有艺境”从网络综合整理

校对!

美编丨澹月

审核晴子子

版权声明:除原创作品外,平台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音乐属于原权利持有人,由于客观原因,或使用不当,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参考内容未及时联系原作者,或作者名称和原来的来源标记错误,非恶意侵犯原权利请理解并与我们联系相关权利人的权益(邮箱:xiaokangsheji@sina.cn)我们将及时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