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母公司Meta开始大规模裁员

前段时间,据有关媒体报道,facebook的母公司Meta经营问题较大,开始大规模裁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扎克伯格在裁员会上似乎很沮丧。他说,他应该对公司的错误负责。他对公司增长的过度乐观导致公司人员过剩。

会后,会后,Meta多个部门的主管开始通知下属裁员和重组。Meta人力资源主管落里・戈勒告诉高管,失业的员工将获得至少四个月的工资作为遣散费。据相关媒体报道,Meta 2021年员工年薪中位数约为29万美元,位居美国公司前列,相当于每月17.7万元,四个月近71万元。

裁员的数量也是如此Meta最大规模的裁员人数超过1.1万名员工,超过公司人数的13%。不仅在线业务恢复了以往的趋势,而且宏观经济低迷、竞争加剧和广告损失导致我们的收入远低于预期。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说:我做错了,我对此负责。

今天,据有关媒体报道,对裁员不满Meta员工在论坛上发帖,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发表负面评论,称后者痴迷于元宇宙,将整个公司拖死。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负责元宇宙,Reality Labs该部门也可能受到裁员的影响。Meta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产品Oculus这个部门属于头显和化身。

据相关媒体分析,Meta近年来,我们专注于虚拟现实和元宇宙,但具体的产品效果并不令人满意,用户减少,投资放缓,因此存在较大的问题,需要减少损失,以满足股东。

目前Meta公司裁员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读者需要关注后续发展。

版权声明:宇宙第一元帅夫人 发表于 2022-12-13 8:58:20。
转载请注明:facebook母公司Meta开始大规模裁员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