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O:元宇宙被类似于移动技术的采用和影响

【CNMO自去年以来,元宇宙的概念一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相关话题多次冲上热搜,元宇宙也成为2021年的热词。5月23日,国际经济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经济专家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如果元宇宙被类似于移动技术的采用和影响,它可以在采用后十年内对全球国内生产总值产生影响(GDP)贡献2.8%。

据悉,如果元宇宙从2022年开始使用,到2031年的未来十年开始使用GDP贡献可达3万亿美元(相当于20万亿元左右),可以说是惊人的,也意味着这个领域充满了巨大的商机。该报告指出,与移动技术类似,元宇宙预计将有深远的应用,可能改变广泛的经济产业,如教育、医疗船舶制造、就业培训、通信、娱乐和零售。

如今,人们对元宇宙并不陌生,自2021年以来,宣布进入该领域的企业数不胜数,国内外企业纷纷采取行动,希望抓住机遇。CNMO据了解,目前我国企业申请元宇宙商标超过1万件,涉及各行各业数千家公司。业内专家也对这个热门的概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外,国内行业专家认为,元宇宙不仅将在社交和游戏中发挥重要作用,还将在三年内爆发。

版权声明:元宇宙怎么进入 发表于 2022-12-11 8:45:11。
转载请注明:CNMO:元宇宙被类似于移动技术的采用和影响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