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人才与科技创新(深圳)联络中心成功举办元宇宙产业特别活动

为响应昆山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精神,帮助昆山建设中国宇宙第一县。近日,昆山人才科技创新(深圳)联络中心成功举办了赢昆山人才金融路演——元宇宙产业特别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路演 线下对接。元宇宙XR一体机,云原生XR业务孪生平台,元宇宙产业底层技术-隐私计算/区块链技术AI/AR昆山人才与科技创新(深圳)联络中心路演,包括智能眼镜、元宇宙数据库等5个有意落地的人才科技创新项目。中国科学私人董事会创始合伙人唐永全本、东合风险投资、昆山天使投资基金等四家投资机构代表受邀。KBSC(中国)创始合伙人康一作为评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项目团队从项目创新、研发投资和知识产权创造、市场空间和增长、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投资机构评论嘉宾与路演项目提问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工研院将继续跟进服务项目团队,促进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的融合,帮助这批元宇宙项目落地昆山,为昆山元宇宙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项目简介:

元宇宙XR一体机项目是一个以元宇宙虚拟生产设备和海量场景为核心载体的技术交流平台,也是元宇宙从业者和需求方探索元宇宙空间的重要入口。该平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大型市场团队,直接面向大量的B端C终端和海外客户。为元宇宙深度环境建设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参考和技术指导。

云原生XR业务孪生平台项目建设CReal元空间以云渲染、三维虚拟空间、区块链数字人技术为基础,为品牌提供服务 Virtual Space as service (VaaS) 服务平台。具有虚拟形象创建、实时社交互动产品体验、互动营销游戏、电子商务交易等功能。基于三维互动云渲染引擎技术,观众无需下载即可轻松访问和传播,同时具有高保真图片和高质量的用户互动体验,为企业和品牌业务场景从离线延伸到在线带来新的可能性。

元宇宙种密码学技术实现元宇宙产业底层技术-隐私计算/区块链技术项目,确保数据仍支持完全加密SQL语句对数据的添加、删除和更改,以确保数据泄漏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作为一个插件,该产品可以赋予元宇宙的所有应用领域。目前,它已与国内工业元宇宙龙头公司形成战略合作。

AI/AR智能眼镜项目独特的U型弹性铰链设计、超长寿命、霍尔自动开关等技术,使其在产品核心性能上领先于竞争产品,也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体验感。项目团队专注于智能眼镜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整体解决方案AI&AR、全景声学等技术已申请50多项专利。

元宇宙数据库项目是一个安全可控、多方参与、具有永久存储能力的元宇宙数据库。利用区块链数据不可篡改和可追溯性的特点,在元宇宙中形成了独特的信任机制。其永久存储、开放可读性等特点实现了宇宙中多维时空数字资产的交互,同时确保了用户资产的安全和可控性。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