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元宇宙你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吗?

作为一名农民工,最大的悲哀是假期后返工的第一天。我放下了假期的心,但我不能投入工作。我心里想的是:几天前去的旅游景点太多了。如果你不出去,在家睡懒觉就好了;假期一下雨,返工就热到爆炸。哦,大抱怨是我自己;如果你在假期里在家学习更多的烹饪技巧,你不必去上班或煮方便面;如果你和家人聊天,那就太好了;如果……..

心里想着做不够的事

手上堆满了没做过的事。

这是今天的你吗?

若有元宇宙

你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吗?

若有元宇宙你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吗?

当元宇宙城市和技术实现的那一天,如果一切都不再是如果,你会如何选择,是回到过去还是活在现在。

最近,元宇宙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引起了大量的好奇心和思考,元宇宙可以实现接吻?虽然听起来很离谱,但有些人做到了。它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来模拟嘴唇的真实触摸,从而使VR体验更逼真,用户可以使用VR在刷牙、喝水、风吹过嘴唇的过程中,也特别增加了情侣间接吻的真实触感体验。

若有元宇宙你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吗?

元宇宙是一个与现实高度融合的数字世界,人们可以自由工作、学习、购物、社交等行为。但无论如何,元宇宙毕竟是一个虚拟世界,其中所有的活动都需要一个数字身份。女士们先生们~

版权声明: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2-05-06 8:45:50。
转载请注明:若有元宇宙你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吗?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