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下一家元宇宙实体店下个月开业,销售VR相关产品

记者 | 姜菁玲

编辑 |

Meta下一家元宇宙实体店下个月开业,销售VR相关产品

4月25日晚,北京时间,Facebook母公司Meta第一家元宇宙实体店将于下月开业,消费者可以在那里尝试和购买虚拟现实(VR)头像设备

元宇宙零售店位于加州伯灵格姆公园(Burlingame),占地1550平方英尺(约144平方米),将于5月9日开业。届时,它将在零售店展示。Quest 2 VR头部显示,视频通话设备Portal,以及Ray-Ban增强现实(AR)眼镜

除了Ray-Ban可在店内购买智能眼镜等设备。Meta还说这些产品也可以通过meta.com在线购买。

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准担任字节跳动CFO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内部信中宣布,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标准(Julie Gao)首席财务官将加入字节跳动(CFO),其主要办公室位于香港新加坡去年11月,字节跳动调整了公司的组织结构,TikTok CEO周不再兼任字节跳动CFO此后,该职位已空缺5个月。

推特接受马斯克440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

当地时间周一,推特经董事会考虑,马斯克将接受440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根据交易条约,股东持有每股Twitter股票将获得54.20美元现金,交易获得Twitter预计今年将完成董事会的一致批准。

亚马逊:在过去的四年里,在亚马逊上完成品牌注册的中国卖家数量增加了40倍

根据亚马逊发布的中国卖家品牌建设和跨境知识产权保护数据,93%的中国卖家表示,在亚马逊全球网站上建立品牌非常重要,75%的中国卖家对在亚马逊上建立和提升品牌非常有信心。与此同时,亚马逊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年中,在亚马逊上完成品牌注册的中国卖家数量增加了40倍,14%的中国品牌在五个以上国家或地区拥有注册商标

惠而浦:终止与国美电器及其下属关联公司的合作

41月25日,惠而浦宣布,自2022年4月以来,国美电器在支付货款方面长期未按合同执行,支付货款持续恶化;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对国美电器的总应收账款余额8710.4公司决定自公告之日起终止与国美电器的业务合作。

券商回应App通知违法违规行为测提取App非正式发布版本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互联网监控发现了17个移动App隐私违规涉及13家券商App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有关规定,涉嫌超范围收集个人隐私信息

据中国证券公司报道,几家公司已被通知App非法经纪相关人士表示,Android应用市场更多,大多数业务机构在主要应用市场,一些小型应用市场未经授权从其他市场爬行,爬行过程中爬行版本太老,爬行信息丢失,检测提取检测版本不从官方应用市场下载。

版权声明:元宇宙游戏 发表于 2022-05-03 8:45:52。
转载请注明:Meta下一家元宇宙实体店下个月开业,销售VR相关产品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