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诞生于法拉利、耐克、腾讯、字节跳动等全球资本兴奋剂.

元宇宙诞生于法拉利、耐克、腾讯、字节跳动等全球资本兴奋剂.

元宇宙诞生于法拉利、耐克、腾讯字节跳动等全球资本兴奋剂…纷纷争夺市场,未形成,相关员工工资已达百万;元宇宙,是炒作还是未来?是悬崖还是风口?元宇宙和普通人有什么关系?

简单地说,元宇宙不仅是一个新兴的概念,也是一个由互联网深度发展创造的时代。就像你现在睁开眼睛闭上眼睛一样,你必须依靠互联网买一顿饭和一张发夹。未来的元宇宙不仅会深刻影响人们的饮食、金钱、消费和娱乐,还会影响政治模式和人类的发展。

你能想象你未来天天躺在一个地方什么都不用干但是依然能活着,整个人都被数据控制住吗?说到这儿是不是有点科幻小说内味了,甚至有点惊悚。

但事实是,早在2021年,包括中国字节跳动、腾讯等互联网企业在内的世界主要龙头资本就进入了元宇宙,甚至相关人才也成为了全球竞争的对象。元宇宙的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并被写入十四五产业规划,强调要注重加强元宇宙底层核心技术基础能力的前瞻性研发。

2021年,全球社交软件Facebook(脸书)的CEO扎克伯格还宣布,他将关注元宇宙的发展、扩展和应用,并将公司命名为Facebook”更改为“Meta。全网社交软件在中国很受欢迎。Soul元宇宙元宇宙的社会理念。

也就是说,元宇宙对你来说并不遥远,它就在你身边,是一条新的轨道,甚至影响你未来十年的生活方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