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虚拟世界,利用科技手段与现实世界进行链接和创造,具有新社会系统的数字生活空间

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用于描述未来持久和分散的在线三维虚拟环境。这种虚拟环境将通过虚拟现实眼镜、增强现实眼镜、手机、个人电脑和电子游戏机进入人工虚拟世界。

诞生

元宇宙这个词诞生于1992年的科幻小说,描绘了一个巨大的虚拟现实世界。在这里,人们使用数字化身来控制和竞争来提高他们的地位。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描述了一个先进的未来世界。

关于元宇宙,美国数学家和计算机专家弗诺更受认可·在1981年出版的小说《真名实姓》中,文奇教授创造性地构思了一个通过脑接口进入并获得感官体验的虚拟世界。

六大支撑技术

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思考

以虚拟社会为表现形势的元宇宙如何与现实社会统一,虚拟场景如何延伸到现实场景(虚拟世界中的资产转化为现实世界中的资产-比特币?),虚拟世界领域(无边界)如何保证生命本体的安全?元宇宙中的时间概念?空间概念等。需要明确。

元宇宙的突破主要是基于虚拟社交网络和基于社交网络的游戏。因为目前,人类还不能解决人类生理机体的永存问题。我们假设在元宇宙中,情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虚拟资源非常丰富。一旦元宇宙中社会地位较高的人离开元宇宙,回到现实和残酷的世界,他们会有什么反应?正是这种偏差决定了元宇宙的未来。如何减少或减少偏差?人体或大脑是永生的,可以得到安全的保护--元宇宙有希望。

元宇宙中的社会秩序?在以人为本的技术发展中,衍生出来的文化应该符合基本的伦理道德,无论是元宇宙还是其他技术形式,都是不同形式人类文明的延伸。在此基础上,元宇宙中的伦理真理应该与现实社会相一致。血缘关系和社会关系的基本规则应该是一致的。元宇宙可以创建虚拟人物,可以是真实人物的映射,也可以是简单的虚拟对象。当它是真实人物的映射时,没有必要详细描述符合现实社会伦理的道德;当它是一个简单的虚拟对象时,需要定义虚拟对象的一系列伦理属性。在这方面,一群社会学家需要首先设计一套社会规则来实现真正的元宇宙。

高自由并不意味着行为不受约束,高开放并不是边界的无限泛化。如何在分散的框架中建立元宇宙的伦理框架共识仍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探索。

元宇宙中的经济行为操作规则?以人为本体消费的主要收入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生理收入,另一个是精神收入。元宇宙,如果只是一个创造的虚拟世界,那么它应该主要是精神消费。使元宇宙与现实世界之间的经济循环,主权国家需要制定经济规则和资本规则(这就是资本实体疯狂涌入的原因),结果是收获。主权国家制定规则将比处理任何双边和多边关系事务都更困难。这相当于世界的重建,私下认为它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

元宇宙中的法律法规?首先,元宇宙不是一个法律之外的地方。元宇宙中的人行为需要受到约束,需要根据元宇宙的特点来设计量刑和责任。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元宇宙中的生物有生死限制,不能复活,因为一旦复活可以重生,那就是现实意义上的游戏。在我看来,真正的元宇宙不是游戏,而是人类精神的生存空间。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