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元宇宙基金总额高达 1亿美元

3 新闻高通中国今天宣布,骁龙元宇宙基金总额高达 1亿美元(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用于投资创造独特的沉浸式XR体验及相关核心AR和AI技术开发者企业

骁龙元宇宙基金总额高达 1亿美元

该基金计划通过以下方式部署资金:通过高通风险投资领先XR通过高通技术公司的资助项目,公司进行风险投资,打造丰富的项目XR开发(包括游戏、健康、媒体、娱乐、教育、娱乐、教育和企业应用)提供资金。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说:我们提供的开创性平台技术和体验将帮助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建立和融入元宇宙,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高通公司的技术是通往元宇宙的关键。通过骁龙元宇宙基金,我们期待在新一代空间计算开放时,开发者和不同规模的企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高通科技公司表示,它为计算领域的每一次重大变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在5G、AI和XR等元宇宙的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地位。随着我们进入空间计算的新时代,骁龙元宇宙基金将通过风险投资和对内容项目开发者生态系统的资助,授权和支持整个生态系统的创新。此外,被投资企业和开发商将有机会提前领先XR平台技术、硬件套件、全球投资者网络和联合营销推广机会。

(站长之家)

版权声明:四元宇宙 发表于 2022-03-31 12:00:26。
转载请注明:骁龙元宇宙基金总额高达 1亿美元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