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

高通最近宣布了一个新的元宇宙基金。高通表示,新基金将成为 XR 开发人员公司致力于帮助构建元宇宙。

在 GDC 2022 上,高通推出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构建独特的沉浸式 XR 体验,以及相关的核心增强现实 (AR) 及相关人工智能 (AI) 技术公司。

据说资本是通过 的Qualcomm Ventures 领先 XR 公司在游戏、健康和保健、媒体、娱乐、教育和企业领域的风险投资XR 开发人员单独资助计划的组合。

我们提供突破性的平台技术和体验,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构建和参与虚拟世界,并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联系起来。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 (Cristiano Amon) 说。通过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在进入新一代空间计算的过程中,我们期待着支持各种规模的开发人员和公司,因为他们突破了可能的界限。

多年来,高通越来越多地参与为新兴产品类别创建参考设计,其中许多过去集中在 VR 设备上,其中涉及其专用的 Snapdragon XR 处理器。这些已经进入 VR 头显,如 Meta Quest 2、HTC Vive Focus 3 和 Pico Neo 3。

目前,高通似乎专注于智能手机连接 AR 作为消费者感兴趣的下一个领域。正如你所想,芯片制造商正在更深入地定位自己XR为了更好地创建下一代 硬件软件Snapdragon 处理器集成到新兴产品类别中。

据报道,高通和日本游戏巨头 Square Enix 合作使用 Snapdragon Spaces XR创建 开发者平台AR 内容与字节跳动合作创建 XR 硬件和软件。

寻求资金的开发者可以在这里注册高通公司 Snapdragon Fund 时事通讯。

版权声明:宇宙有多少元 发表于 2022-03-26 12:03:45。
转载请注明:高通推出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