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会改变人类世界观

区块链的价值在哪里?这个问题我反复问过自己无数次,也翻阅各类关于区块链的文章不下于几千篇,可是,都没能找到答案。但是,在近日和朋友聊天中有所感悟,有了一点自己的认识。区块链现在几乎都在NFT上做文章,而文章几乎都是铸造发行各类的图片、音频、游戏等的推广软文。很少有人去深层次发现区块链给社会带来的价值。当然,也有可能,是很多企业或者机构都在幕后研究,等着完善后一鸣惊人。

我对区块链有一个自己的认知,这个认知是单纯的商业性的认识。因为,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社会层面,区块链绝不会是为了艺术而产生的,也不会是为了代币而存在的。虽然现在代币和NFT藏品火爆,但是,这绝不是区块链的价值所在。因为,这些含有金融性质的代币和NFT藏品,只能是区块链大概念中的冰山一角。就当下而言,还是走偏的一角。

区块链技术是一次社会性革命,这里面包含生产加工、科学研究、商业运营等所有领域行业的大变革。区块链的价值具有跨时代性,会改变全人类世界观的认知,也是对生活的一次全新认识。而对于社会各行业而言,价值在于该行业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

图片均来源网络

版权声明:区块链数字货币 发表于 2022-06-02 8:48:31。
转载请注明:区块链技术会改变人类世界观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